祷告支持

        中华展望圣约学院(China Horizon Network Covenant Institute)简称CHNCI。林慈信牧师是第一位在2008年将「圣约神学」课程系统完整透过网络授课方式带入中国内地教会和华语教会的神学教育者。而中华网络圣约学院(CCNCI)的学员是第一批学习和受惠者,就有责任、有义务把「圣约神学」传承下去,未来才能一脉相承;对于华语教会历史而言,应该是「圣约神学」的传承者。因此我们建立中华展望圣约神学院(CHNCI),继续学习林慈信教授的课程,继承宗教改革的精神,传承圣约神学。如加尔文(小部分清教徒)、伯克富、范太尔、慕理、克罗尼、傅兰姆、亚当斯等的精华,用中文传递给我们这一代,下一代,本着高班陪伴低班的一起来学习的模式。关于上帝的属性就是重复、解释和应用上帝所告诉我们的事情。主旨是要使我们作个有道可传的基督徒、传道人、长老、牧师和教会,才不负主恩,不负师嘱,不愧后人,不悔此生!温馨提示:学习过程中,切忌与教会的肢体或是教会的负责的长老和牧师唱反调;别人错,自己对;避免十字军的心态;反而要有赤子之心,使教会得益处,爱教会、爱教会。

歌罗西书 3:17 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 神。

帖撒罗尼迦前书5:16-28 要常常喜乐, 不住地祷告,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 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 各样的恶事要禁戒不做。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 24 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他必成就这事。 请弟兄们为我们祷告。  与众弟兄亲嘴问安务要圣洁。 我指着主嘱咐你们,要把这信念给众弟兄听。 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你们同在!

[email protected](PayPal)